close
送了,也是,翻翻看,我也,也有
提問: 我和老公結婚三周年送什么禮物好呢? 問題補充: 很少送禮物給老公,以前我們都到初次約會的地方共進晚餐,今年我想送一樣特別的禮物讓他開心一下。請大家一起出謀劃策!
(他不是一個喜歡奢侈的人,禮物最好是實用的,經常可以用到) 医师解答: 今年也是我和我老公結婚三周年,我們一起又去拍了一組結婚紀念照,這樣就當他送了我禮物,我也送了他禮物,照片里不是有我也有他嗎?他很高興說等以后五年\十年\二十年.....都要去照,到我們老了還可翻翻看看我們在一起的光彩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