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是,男朋友,父母,也就
提問: 勢利的考驗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已經談戀愛半年多了,開始時在表面上家長都很贊成,除了他媽媽稍微有點嫌棄我家的家境沒他們好.他家也不算很有錢,開了個小公司,生意也不是很好.我們倆的感情從開始到現在,雖然時間不長,但都情投意合,從來沒有過不開心,更不用說破裂.但就在前幾天,他父母終于爆發了壓抑在心里的真實想法:一定要逼他去跟老板的女兒相親,還突然限制跟我的來往,(兩天前還挺正常的).說他們是有頭有臉的人,也窮怕了,應該找個在市區有好幾套房子的老板人家或者高官結親家,這樣他們可以少奮斗好幾年.對我沒有別意見就是我現在還只是個職員,離發財還很遠.他們不想要走共產主義,只有靠資本主義才能有前途.但他堅決不同意他父母的想法,還跟他們吵架了,這樣一來他父母就來真的了,說不會給他買房子,也不用想從他們那里拿到任何東西.我是個很有自尊的人,也有個體面的工作,年薪比他要高得多,長得也算可以.只是我不是達官顯貴出身.我萬萬沒想到電視劇里面的故事會這么直白的降臨在我身上,沒有半點掩飾.我實在無法接受這個委屈.他告訴我他一定會跟父母斗爭到底,他討厭他們的勢利無知.可有句老話說公婆是半輩子,大家說我該怎么決定? 也許我自尊性太強了,又缺少對未來的信心,我想放棄,盡管他還是很堅持,并不停的說服我不要怕.其實也不是怕別的,就是怕沒有家人的祝福的婚姻會很凄涼.房子我們兩兩三年內就可以買,就是很難面對沒有親情的灌溉的愛情會很脆弱.不甘心小姐妹都比我幸福.可以有天倫之樂相伴. 医师解答: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了,只要你自己有實力,親情會回來的.你男朋友都這么有信心,你為什么不與他站在同一條戰線呢?這樣的男人并不是很多了,要把握.何況,人都是自私,真有個什么的,哪個管得了哪個喲!憑你們的實力,并不需要去靠他的父母過日子的,就不用怕那么多,畢竟以后的路還是需要你與你男朋友去走的長些.父母那邊,當事實擺在面前的時候,他們也就不會說什么了,慢慢會好起來的.畢竟天下父母心嘛.希望你不要放棄,試試.雖然試了不一定能成功,但不試就一定不能成功.希望你們能順利闖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