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祝你,她只,你最好,那她
提問: [特別希望男生和女生共同為我解疑]以前相處的女孩,在2個月沒有聯系之后,突然祝我節日快樂 問題補充: 我以前和一個女孩子相處了一個月,見面、上街、吃飯一共有4、5次,期間我為她做過一些事情,幫了她一些忙,其它時間我們都是電話和短信聯系,我很喜歡這個女孩,這個女孩子性格很綿,相處了一個多月之后,她給我打電話說,我很好,但是她覺得感覺不對,并且謝謝我為她做的事情,我說我希望能和她繼續相處,但是她很堅決,之后,我找過她2、3次,她說的很堅決,也很決情,讓我去找其它女孩子,她只是說我很好,但是我問她究竟介意什么時,她也不說,只是說感覺不對,我很尊重她的意見,在祝她快樂之后,互相便不聯系了,雖然2個月不聯系了,但是我一直在惦念著她,并且以此為動力,在各方面找自己的不足,不斷的提高自己.前一段時間她突然給我發短信,祝我中秋快樂,我也給她發了一條祝福的短信,并表示我很謝謝她還記著我,我原本以為,她早就把我的電話刪了,我真是不知道她這個祝福有什么用意呢,也許是我想的太多了,她是在為以前說的很不好的話在補償、道歉嗎,還是想和我以普通朋友的身份進行交往,還是有什么別的暗示呢?我很奇怪2個月都不聯系了,為什么突然會發短信祝福我節日快樂呢?這個女孩性格綿善,很多話也不容易說出口,她這么一聯系,我在想要不要我試探一下她的意圖呢,反正不成是我意料中的事,我也不敢有什么奢望,吃虧、受傷害也不怕多這一次,但是我不知道該不該這么做,如果做的話,該怎么做、怎么說好呢?有勞各位男、女朋友幫我分析分析,出出主意,我十分感謝大家了! 有什么好的交流方式嗎,發短信有什么好的語言嗎?該怎么說呢?希望大家能幫忙出出主意,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我認為她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偶爾的問侯一聲不必胡思亂想,如果她對你還有這種想法,那她對你會有所行動的,你最好放棄,不要抱有希望.
個人認為這種希望不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