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乎你,失去了,很傻,感情,自然
提問: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問題補充: 我們是在讀中專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是我先追她,經過我的努力她被我感動了,成為了我的女友,我算是那種比較保守的男生吧,和她在一起我們最多只有拉拉手,在草地上看看月亮,在江灘吹吹風,就連她的嘴我都沒有親過,不是我不想,是我沒有那個勇氣面對她那迷人的眼神,每當她抬著頭看著我,我就知道了,但我真的做不到,不過我真的很愛她,很愛她,但我不敢吻她,不知道到底是怕什么,哎!!!我們也一直保持著這樣的關系,直到我畢業了,我比她要高一屆,原來我是這樣想的,我畢業之后要留在武漢找工作,等她畢業之后我們再一起出去工作,這是多么幸福呀,多么幸福呀!可是這只我的一個幻想而已,事實并不像我想的這樣發展,畢業了,也快過年了,她還要在校學習,我想了想離過年有一兩個月,就不想出去找事做,直接回家玩個吧月算了,放松放松自己,過完年之后再來武漢找她,多么單純的想法呀,現在才知道就是癡人說夢!在離開武漢的那一天,我沒有告訴她,可能是我想靜靜的離開吧,回到家里我真的很輕松,心里面也輕多了,我也給學校的她打過電話,說我回來了,她生氣了,可她并沒有在我面前提過,只是我的同學告訴我的,她說我不在乎她,沒有顧及她的感受,沒想一到一次靜靜的離開讓我們之間第一次有了不快,后來我想明年一定要去武漢,不然我們之間誤會就會越來越在,我們之間就會產生距離了,年也過了,也是外出找工作的時候了,當我向我家里人說我要去武漢時,他們反對,全部反對,原因就是我在那里有太多的同學,沒法工作,他們讓我想清楚,后來我自己也同意不去武漢了,我選擇了事業,放棄了我的初戀,我來廣州兩年了,來廣州的第一年,我們也有聯系過,不過都只是朋友之間問候,再也沒有以前的那種甜蜜了,不過竟然做不成戀人做好朋友也不錯呀,至少一年前我是這樣想的,可是我在廣州的第二年,我又迷茫了,我知道我心里還是想恢復已前的那種親密關系,還想跟她和好,我十一跟她提出了我的想法,我說我要再追你一次,可她卻說,我是在開她玩笑,我堅持說是真的,她又是我的頭是不是被別人打了,我失落了,我在一次迷茫了,我不知道我還該不該繼續,我知道當初是我讓她失望,可是我也是有苦衷的呀!真希望她能像以前那樣諒解我,理解我,可是~~~~~
請大家告訴我,我是應該繼續追她第二次,還是選擇放棄??? 我還應該繼續追她嗎? 医师解答: 你很傻,如果她還愛你,在乎你,她自然會回到你身邊;
如果她對你已經沒有了感情,
你這樣再追一次只是讓你失去了最后的自尊!
相信我,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