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跟她,你的,你要,她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打給前女友一個電話,被現女友發現,但我和前女友不可能的,但說實話是有一些牽掛,可是我很愛我現在的女友,也承認做的不妥,但她還是很生氣,要我當她的面打電話和前女友說清楚,我很理解她,我答應她和她斷開,但我不想用這么過激的方法,但她就是不信我,逼我這么做,無論我怎說也不原諒我,最后我們一氣之下說分手,但是我是愛她的,我不想和她分開,我的心現在好痛,痛的呼吸都困難,我氣她心這么冷,我急的快要哭出來,她還是那么堅定,堅定我覺得她可怕,我覺得因為前女友就分手,不值得,我和她真的沒什么,只是打個電話,最后都答應不在這樣,我說如果她再打給我,我會和她說清楚的,(我們好久才打一個電話,只是問候一個)但她還是不聽,我覺得就我和她的感情來說,她不應該這么不近人情,我都要死掉了,可她竟是那么冷,是我做的太錯,還是她的要求過份。我該怎么做?我好愛她。 医师解答: 我不明白,為什么你這么愛你現在女朋友,你竟然可以跟她說出“分手”,兩個字!!你明知你事后一定會后悔的!!
既然你這么愛你女朋友,又知道她不喜歡你跟以前女朋友聯系,為什么你又要這樣做呢?分開的再做朋友其實是沒什么意義的,你這樣每隔一段時間跟她聯系又有什么用呢?只會越難忘記她!!當然你要跟她聯系也不一定有錯,前提是,你這樣做,要讓你女朋友知道,如果她不介意的話,你可以,介意的話,你就可免則免了。

事情發生到現在多久了?以我的經驗,這件事情不會最終導致你的分手的,幾天之后,等她氣消了,再去哄她回來就好了。所以你不必太擔憂。
只是關鍵問題是:說分手的是你,這就比較難搞了!!你的EQ,真的要好好提高一下啦。

我覺得也沒必要說找以前女朋友出來對質什么的,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做令你以前女朋友多難堪呀!!如果你女朋友是通情達理的,她也不要求你這樣做。

反正女孩子就是這樣,說5次分手,可能一次都分不成,我對這件事的態度是樂觀的,只要你用心去哄她,對她好,她最終都會明白的,并回到你身邊。但你要為你說“分手”兩個字要付出 很多代價,如果這次她離開了你5天,那起碼有3天是因為你跟她說分手,而不是你打電話給以前女朋友!!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