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度,水槽,是有,明水,我的
提問: 關于廚柜水槽開口尺寸問題 問題補充: 大家幫幫忙呀,我家裝修,因為廚房不是很大,又是細長的形狀,所以想把廚柜做得盡量的窄一些,聽說太窄的話,水槽開口那里就不能承受水槽的重量,所以我買了一個商場里最小的水槽,這個水槽的開口尺寸寬度是350mm,想問一下大家,這個開口尺寸我可不可以做450mm的廚柜呀? 医师解答: 你好!
不能準確告訴你答案,但可以告訴你判別的方法。
1.櫥柜總寬度是含櫥柜的立板厚度(大約10mm)的,另外櫥柜柜門與櫥柜臺面外緣是有距離的,還有櫥柜柜門是有厚度的。
2.把立板厚度、柜門與櫥柜臺面外緣距離、柜門厚度加起來,得到一個值,我們叫A。
3.把櫥柜總寬度減去A、再減去水槽開口寬度350,得到的數值如果大于40,說明水槽可以開孔,強度和密封都沒有問題。
4.但還有一個前提,本來不要說的,就是水槽的總寬比櫥柜總寬扣去立板的厚度后的寬度要小,那就說明成立,你可以買水槽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