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我的,原因,孩子,男人
提問: 老婆要離婚,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婆要離婚了,而且很堅決,怎么才能讓她回頭呢?我還愛她,非常希望和她和好! 我沒有出軌,她外面好像也沒有情況。只是我們平時爭吵很多,不過我已經向她保證以后不和她爭執了。 医师解答: 肯定有原因!
不知道是誰的原因?!
我的朋友兩人和你們一樣,經常吵架,常鬧離婚,由于男人的一再堅持,婚沒離成~現在他們生了個孩子,非常幸福呢,顧不上吵架了~
你們沒有孩子的話,就該要一個了~
不過,她那么堅持.你想辦法直面和她談,看是哪里出錯了!
她不說,那么你想辦法找你們2人的一個朋友,去和她打聽一下,是什么原因!
事情總是有前因后果的,也許是你常保證常出錯,那么,她已經對你失去信心了,男人一定要說的到,做的到,這樣,女人才覺得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