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你的,都是,也是
提問: 我現在想辭職,但是每次還沒說出口,老板。。。 問題補充: 我現在想辭職,但是每次還沒說出口,老板都很熱情地給布置下一個工作,我都沒辦法說出口,誰有沒有好的建議?老板及同事都對我很好,我自己不想在從事銷售工作,所以想辭職,不知道用什么樣的理由更好?
。 医师解答: 其實他也可以讓你走,因為沒有人會強求自己任用自己公司裝不下的人,錢,并不能買到一切。他現在之所以還是若無其事的給你布置工作,是不愿意提起讓自己難堪的事情。做銷售是件很有挑戰的事情,堅持到底才能成功,好多老板都是銷售起家!
沒有人想在自己認為沒有用的人身上投資,你有閃光點,點亮了他對你的認可和信心,不要讓他失望,本人也是銷售員,隨苦但是仍然開心,自己沒有別的可以去炫耀,惟獨信心,與堅持,還有年輕,激情……
相信自己,選對適合自己的行業,為之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