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太多,我有,是怎么,不清楚
提問: 肚子偶爾有針刺的感覺 問題補充: 姐妹們,我是8月19日最后一次月經,現在有時候感覺肚子上有針刺的感覺,請問是什么原因?因為我去年11月份流過一次產,也是快兩個月的時候,所以心情比較緊張。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也有這種感覺,在網上發了貼,可是誰也說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有一次我感覺特別歷害,就去醫院了,可是打B超出來沒什么呀,醫生也沒說什么.我還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了.不急,我現在就是這樣安慰自己,等到3個月時去檢查,就知道了,現在就當成是懷孕的反應嗎.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