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也是,你就,那么多,去做
提問: 這個寶寶能要嗎? 問題補充: 我在未采用避孕措施的情況下懷孕了,月經已經過了有十天了,昨天用試紙測試的是陽性,我很高興,但是想起來前幾天和朋友們去黃山玩得時候,山上很冷,下山后喝了一些白酒還吃了兩片感冒藥。現在很擔心,胎兒會不健康,我和老公都在猶豫該不該要這個寶寶,你們說該不該要呢?對了,在此過程中老公一直都有吸煙,但是都不多。 医师解答: 我覺得孩子來了就是緣分,還是等等再說吧,要等兩個月以后去做B超,如果孩子胎心都正常的話,那么孩子是可以要的.現在好多人想要孩子都沒有呢,你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如果真的不好的話,再做也來的及呀,反正也是一樣的嘛,我覺得還是等等看.喝那么點酒沒關系的.放心等待做美麗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