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我是,有什么,很好,我和
提問: 我的頭發怎么老是那么油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怎么老是很油,外邊一跑,灰塵就沾到頭發上了,所以一天不洗就很臟,有什么辦法嗎? 該用什么牌的洗發水. 医师解答: 我和你有同樣的煩惱,而且我發現換了很多種洗發水并沒有什么明顯的改變,我目前用飄柔的去屑洗發水也就是感覺頭發比較順而已。但是我發現了一種超有效果的好東東,那就是檸檬精油!每次用洗發水洗完頭發以后,用清水將頭發沖干凈。再盛一盆溫水,滴入8-10滴的檸檬精油(我是長發,短發可以適當減量)將頭發浸入并按摩頭皮3-5分鐘。不用再沖洗,直接用干凈毛巾輕按至頭發半干,然后自然晾干即可。
  用后不僅頭發上會有淡淡的檸檬味,而且對頭油有很好的抑制作用,而且我覺得頭發又順又有光澤呢!試試吧,一定會有用的,匯美舍的檸檬精油10ML裝10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