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不出,什么事,你能
提問: 愛情在變質卻說我找不出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文憑比我高工作比好,但壓力比我重,他的生活很復雜讓人無法想像,因為壓力和負擔伴隨他左右讓他再沒有心思去經營我們之間的愛情,久而久之變得很冷淡也沒有多少話題可聊,一起的時候能聊的也就是怎么去他創一番事業,如此他也放棄去創業了,他選擇安安穩穩的工作過安穩的生活而自然也選擇放棄我,可準備離開我的時候他只告訴我他累了,不跟我分手又不知道應該怎么辦,他這樣說似乎他的累全部是因為我,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負擔過重才導致他煩躁想過安穩點的生活,所以才那樣說,還是真的不愛我了對我沒有感覺了所以想離開我了,可是如果是這樣,當我問他確定我離開他后他一定會過得好或者說確定是因為我才導致他那么累嗎?他沒有回答,我再問他是不是堅決要分手到了非分不可的地步了,他卻告訴我讓他靜一靜他很累,我的愛情是怎么了,我很納悶,這份愛情到底是哪出了問題了呢?我跟他分隔兩地,他說他也沒有喜歡上別人,他說也不知道為什么會變成這樣,分隔兩地的愛情沒有第三者的出現,平時也不會吵架,我真的找不到問題出在哪了.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遇到這類似的事情,請求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吧 医师解答: 也許是她太過愛你的
去努力了這么久才知道生活的艱辛
生活也太不容易了
自己也創不出什么事業來
不想讓她跟他受苦吧
或者是你男友是個情緒化的人
工作上的不愉快
讓他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你和他有交往過
相信你能判斷出哪個可能性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