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面膜,我的,可以用,你用
提問: 皮膚的困饒,姐妹們,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年齡:24
性別:女
生活環境:浦東
皮膚狀況:毛孔大,有黑頭,長紅點(或痘痘),看上去干巴巴的,灰暗無光澤...
別人描述:差透了的皮膚
內心狀況:灰暗,灰暗,,救命啊~~~!!!!!我該怎么辦啊??拿什么來拯救我的臉
我用百草集已經1年了,也還那樣,好象越來越不好了皮膚 看上去滿臉倦容 医师解答: 我來救你 哈哈

問道我的專業問題了MM 你是MM吧 呵呵

看看你舍得拿出多少銀子拯救你的臉

我剛剛把我的臉拯救回來 還沒有完全好 但是已經感覺很8錯啦

先說步驟吧 潔面把臉洗干凈是必須的 而且很重要
便宜一點的吧 露得清的潔面 還有嬋真的銀杏潔面 差不多在60多元 即便是學生MM應該也可以接受的吧 150G——200G的量 很多了 一般可以用3個月以上是肯定的
現在有很贊的大米皂 韓國的 我用過了 去角質很強 也很便宜18元一塊100G 哈哈 好像是 忘記了 反正可以用很久 不過這個需要和潔面的配合用 2天用一次或者3天用一次就行了
貴的我就不說了 比如倩碧和雅詩蘭黛等等 呵呵 雅詩蘭黛白金級的潔面霜是我用的感覺最好的一款 不過價錢也超好 1000多一支哦 我們還是省點銀子吧

現在說水水 水水是有用的 我以前都不用 洗完臉就涂霜就出門 后來為了把我的臉搞得像20歲的小女孩 再麻煩也習慣了 其實也就最多半分鐘的事情
水水我現在用雅詩蘭黛的 也很貴 1000多好像 不推薦
不過其他的也很好 我推薦我馬上要用的*SANA*豆乳保濕化妝水 200ML 不貴 80元左右 應該可以接受吧 用了之后感覺皮膚很軟很嫩 也很保濕哦
如果有痘痘先去痘最重要 可以買露得清的一套來用 潔面和水一起
其他的水水其實保濕就好 因為痘痘就是因為我們的身體水油不平衡才出來的 當然我排除了你吃辣哦 哈哈

面霜呢 如果你用露得清 我就建議用全套 因為去痘對于要把臉變得有光彩是最重要的第一步了 先去痘痕重要
不過去痘的產品都是見仁見智了 所以不能確保你用露得清就一定管用 但是可以試一下 第一個原因是不貴 第二個原因是口碑好而且是品牌產品 質量可以保證
如果痘痘差不多都去掉了 我就推薦你用倩碧的黃油了 我現在就用黃油 雖然看起來很貴300多-400多一瓶吧 在網上可以買到298一瓶的125ML 但是起碼可以用8個月 所以平均一下還是值得我們為了面子狠一次心的 呵呵
覺得貴 可以用百草集的 產品不錯 而且可以美白都是純天然的產品 順便還能支持國貨
如果覺得還是貴的話 我就推薦你用郁美凈或者大寶SOD 這兩個是超級便宜而且超級好用 不是越貴越好用 呵呵 大寶我現在還會用的

最重點地我留在最后了 你看了這么多也累了吧 我的手都累了

面膜!面膜
堅持敷面膜很重要 我建議你備2款或者3款面膜
美即植活素清毒祛痘(老版的,新版的沒有老版好用) 強力推薦第一次就購買10片 因為這個功效超強 我和朋友都用過了 而且第一次使用需要連續用5天 呵呵
這是第一款
還有就是補水面膜 我推薦VOV或者是紅酒面膜或者是青瓜面膜 這三款根據個人的經濟情況選擇吧 VOV最便宜 一般是30元量大170ML 紅酒是150-200之間的價格量少60ML 青瓜有消炎補水的作用200ML的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了價格在250元以上

好了 我累了 有什么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