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你的,也不,男人,你要
提問: 一個小小煩惱的問題!希望得到大家的見解! 問題補充: 心里一直難受著,很想早早了結這段藕段絲蓮的感情,明知道他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對象,但自己的心還是死死扣在他心匪,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他是我以前的男朋友,比我大3歲,分手已有兩年的時間,但關系一直聯系著,當初分手的原因很簡單,理由是他為了讓自己的良心好過點不想在另一個地方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同時而又讓我一直默默寡等,就這個原因,我倆分了,當時的痛苦已經過去了,但由于工作的原因,他不得不回到咋們的城市從新做起,然而很多因素,使他對我又重新找回了感覺,當然~~我是知道像他那樣的男人是不值得我去給他機會的,他曾經可以為了我而放棄過上海的女人,但最后他回去上海那邊的同時,他也曾經可以為了上海的女人而放棄了我~~,他讓我感覺到他是性情中人,生活上少不了女人,說真的,自己很矛盾,我害怕自己會被他的那種誓不可當的魅力所征服了我,自從回到自己的地方工作,他一直想把我追回,但我始終沒給機會給他,但自己又控制不了跟他見面的沖動,其實我們見面多數都是喜歡在COFFIC廳靜坐,兩人都喜歡互相聽對方的言談,偶然兩人眼神會露出一絲絲曖昧的目光,很脆弱,很不堪一擊,但兩人始終沒邁出跟進一步的拉近,其實是我不想自己在愛錯,不想自己在受一次傷,但~~~~~~~~
我真的很矛盾,我的固執,他的耐力,我真怕終有一天會輸給他的耐力上,很可怕的感覺~~討厭自己的愚蠢,討厭自己的不甘示弱,老是忍受不了他的誘惑~~要是他能跟我斷定關系~我鐵定會謝謝他~~!
男人的心真難猜~親愛的朋友們,請你們的貴手指點一下我的迷燈好嗎?我該怎樣做??? 医师解答: 你為什么不另找位男朋友呢?你不是還愛他,而是你還沒有男朋友,沒法打發時間,你要是有了男朋友他就會離開你的。沒有哪個男人會主動離開一個單身女人的,就是不娶她,也不會離開她。該放手就放手,這樣的男人你不怕后悔就藕段絲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