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瓶,布朗,孩子,母乳,我也
提問: 防脹氣奶瓶真的那么管用嗎?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還沒出生,但我已經在留意她的各種用品了。最近見廣告上介紹布朗博士的防用氣奶瓶,說是可以防止寶寶吸入空氣還可也防止中耳炎/腸絞痛等。不知哪位媽媽用過,真的很好嗎?另外我在市場上還看見湯美天地和黃色小鴨這兩個牌子也有同樣功能的奶瓶,不過價格有一定的差距,不知哪個更好一些。 医师解答: 算你問對人啦,呵呵,我孩子六個月了,未出生前我也一直到處問你一樣得問題,可以以親身經歷告訴你,布朗博士的寬口奶瓶好,孩子吃奶不用換氣,也沒有打嗝現象了……唯一就是每次清洗,中間吸管拆開洗起來一點點麻煩而已……但為了孩子,也樂意了,呵呵……

另外,我同時還買了一個貝親的寬口塑料奶瓶,兩個交換,比較合適……

1、我一直母乳,但是還是需要奶瓶
2、奶瓶都買寬口的
3、布朗奶嘴硬,我換成貝親母乳實感了,兩個奶瓶在孩子吃起來,嘴感是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