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你的,她的,我想,不是
提問: 大家幫幫忙!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她已經朦朧地在一起一年多了,基本上屬于馬拉松式的。兩家人也都不反對我們在一起(很單純的在一起,沒別的意思)。每次對她表白她都沒有反應。。。現在我們已經不在一個學校了,不過還是常常聯系。她還是很關心我。(她的EQ約等于0,人長的很漂亮,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的男朋友(我指的是男性的朋友,因為她個人比較討厭男孩子)她是那種很文靜而且很愛學習的人)平時去她的家還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因為學校的緣故她搬家了。再加上很忙,我們兩人只能靠電話聯系。我到底該怎么辦呀?100分送上,只求一個答案! 大家好象某些地方理解錯了,現在不是我們兩人關系不好。我們現在關系很好,周圍的人都認為我們在戀愛。而我們的關系表現也基本等于戀愛。可事實上我們兩人的關系又并非戀愛,這正是我所煩惱的。。。 医师解答: 既然這樣,就需要你去對她表明態度啊,女孩子嘛,總是不會太多表達的,而且她又很內秀,你總不能等她開口嘛!你說呢?

可能你認為你們之間的問題是沒有明確的表瞞態度,不是嗎?其實我認為這樣性格的一個女孩和你交往到這種程度,應該是從心里已經認可了你!而且她的家人也接受了你,不是嗎?所以,你要勇敢點啊,把話說開了,告訴她你的想法,希望確定關系,看她的回答,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等你們之間的關系有所確定,然后再去進一步的發展也就順理成章了!

所以,現在關健問題還是在你哦,你既然喜歡,就要努力去爭取,才會有更好的結果,你認為呢?

祝你好運!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