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的,你的,的是,同事
提問: 有朋友要借我錢用,我借不借呢? 問題補充: 朋友是以前公司的同事,以前在一起時還是要好的朋友。現在我到深圳工作,他到武漢工作了。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也不在原先的城市。我們一起從原公司跳槽的,只不過跳到了兩個城市。現在他和我聯系,說最近手頭比較緊,想從我這借些錢,銀行帳號都給我了。
我現在很憂郁,要不要借給他呢?主要是怕他以后不還了,平時我們是沒有多少聯系的。只是知道他的手機號,如果他換了手機號,我就找不到他了。連他家是哪的都不知道的。
大家幫幫我,我要不要借給他呢?
謝謝啊! 他要借2000。 医师解答: 通過你的描述,我認為你還是不要借的好.首先,你們之間不是很了解,只是因為以前的同事關系而成的朋友沒有什么感情基礎;其次,你們都從原公司跳槽,出來以后也很少聯系,證明你在他心目中不是關系很好的朋友;再者,他如果真是急用為什么不向現在的同事借一解燃眉之急而舍近求遠;最后,就是他一開口就是這么一個不小的數目,的確讓人不是很放心,并且也沒有什么承諾.
  我的意見只是一種參考,最終做決定的是你自己,希望你能解決好這個問題,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