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也,注意,就在,和我
提問: 我老婆已經懷孕七個月了,但除了家務就少運動,我想知孕婦每天的運動量是多少? 問題補充: 除了家務就是步行但也不遠,我很擔心妻子分娩時不能順產要剖腹。友友們給予點建議? 医师解答: 我也覺得運動跟生產順利與否沒有關系的。因為我懷孕的時候運動就很多,但是生產的時候還是很困難!但是剖腹產后我恢復的很快,5天半就出院了,我覺得這個是和我孕期的運動是有一定關系的,現在我的寶寶快5個月了,很活潑好動,應該是受我的感染吧,呵呵。。。
我那時每天AM起來后都會做做家務,拖拖地板洗洗衣服之類;中午一般吃過飯就睡一個小時左右,下午就在媽媽的陪同下,去公園散步、或者逛逛街采購一下嬰兒服飾,每次大約兩個多小時吧;晚上吃完晚飯,也會在家人的陪同下出去散步,時間大約也在一小時左右。
個人認為孕婦運動一定要有人陪同,注意安全,且要量力而行,累了就趕緊停下來休息,否則會適得其反。運動時注意補充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