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不正常,不暈才
提問: 男友親我,感覺暈乎乎的正常嗎,我血壓低 問題補充: 他親我的時候我暈乎乎的,好象要過去了一樣,要好一會兒才會好,正常嗎,我血壓低,不過平時從來沒有暈過. 昨天他親我的時候有一點暈(這我們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時間不是很長.感覺大腦一片空白的.今天他再親的時候就很暈,就象要過去了一樣,今天親的時間長些,也沒感覺興奮,有點緊張,(我血壓低,不是因為這吧),到現在還有點暈,他已經回家有快兩個小時了.我問過他,他不暈.要多久才會不暈呢,我今天測了血壓是110和70的,也不是低很多的.可今天他再親我的時候還是暈的. 医师解答: 告訴你這就是愛情有感覺!不暈才不正常呢,除非你不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