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有很多,要看,相配,只差
提問: 他屬蛇,我屬馬,我們相配嗎? 問題補充: 親戚介紹個男人,和我家門當戶對,條件相當。可是他屬蛇,我屬馬。屬相相配嗎?本來我也不相信這一方面,可是我的父母屬相不相配。{爸爸屬設,媽媽屬羊}他們吵了一輩子的架。我挺當心的。明年我就三十歲了,這個男人可能是我最后的機會,不能輕易錯過的。光因為屬相就放棄,也太草率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一定不相配,我們身邊有很多的夫妻相差一歲,他們都合得很好,過的幸福。如果只差一歲,怕相克的話,要看八字,即年月日時四柱,才能知道對方將來對你會怎樣。一般來說,差六歲最好不要結婚,因為大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