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死了,中有,真命天子
提問: 我現在很痛苦,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人,可他卻不愛我,他說他有一個很相愛的女朋友,我明年卻要和現在的男友結婚,我其實是喜歡我現在的男友的,可我不喜歡他的性格,而我愛的那個人,正好是他的性格吸引了我。我好恐懼呀,我覺得我下半輩子肯定完了,再也不會快樂,我該怎么辦,讓我和現在的男友分手,也不現實,我年齡不小了,怎么辦,我是不是一輩子就要生活在痛苦中。 医师解答: 不要,人生中有無數的可能...愛情沒有為什么,婚姻更不是賭博...你的將來還有無數個可能,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最適合你的人...不要把自己定死了...去尋找你的真命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