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天涯海角,也不,我看,你可以
提問: 女朋友要走了 問題補充: 〈〈〈她是江西南昌的。。。我是廣東河源的。。。〉〉〉》前天晚上我們打電話聊天!!她很認真的和我說,過年回去江西就不回來了。。我沒有答應她。她老叫我答應她。答應她過年可以不來這里工作。如果答應她的話。我想以后見面的機會就會很少很少。也許要1年才可以見上一面。我不知道感情是否能夠經受的了時間的摧殘。。我不想失去她。雖然她一直在和我保證。說她知道我愛她。說她不會和別人那樣的。但是我還是不相信。我不是不相信她,是我看過好多的異地戀。我相信的只是事實。但是她不段的懇求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我問她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未來。。她不說話。我問她考慮的清楚沒有。她說考慮的很清楚了。。我說我們的未來怎么樣?她說她回老家。我在這里。。我不同意。。我要她留在我身邊。。我問她以后我們結婚呢??見面了??會怎么樣??她不說話~~~她說又不是和我分手 ,,。。。我只想把她留在身邊~~誰可以告訴我應該去做些什么~~
還有4個月就要過年了 我要怎么才可以留住她啊!!她說我好自私~~老是不讓她走~~不想和她分手~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和她分手~~~我和她說給多我1年時間 1年后~`天涯海角我也陪她去 我勉強可以嗎~真的不想失去她~為什么?南昌女孩子不好啊?不是啊 如果她對我感覺不好~每次叫她出來她就不會不出來了~~我知道~~她說她不想留在這里是好想家~~想在家里工作 不是說走就可以中的~`我也有自己的事業啊... 医师解答: 這么多人回應你,也許你看不過來。
其實主意要自己拿,別人的意見都只是給你的參考。
看上去,她愛你遠遠沒有你愛她來的那么強烈,或許她對你僅僅是一點點的心動,但現在想把她留下來的話看起來很難,對,你有你的事業,你也不應該放棄你的前途來一味的迎合她,這樣她更會不重視你。
我看做你現在應該做的事,好好的去愛她,盡可能的付出你所能付出的,不要阻攔她,給大家一些時間,分開不一定就是壞事,賽翁失馬焉知非福,你說了,一年后你可以陪她到天涯海角,也許一年后,她也會愿意陪你到天涯海角。
切記不要強留她,這樣她會走的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