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就有,我用,用了,要看
提問: 雅頓的眼部時空膠囊效果如何?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三十多歲,有少許細紋 医师解答: 先進的新生代時空膠囊, 雅頓的拳頭產品,被同行成為時光攔截者,能抵抗明顯的老化現象。 只要短短的7天,眼部細紋及幼紋就明顯減少!----這話倒是一點都不夸張的,我最喜歡用的就是雅頓家的幾種膠囊,其中就有它家的眼膠.

我今年的年齡也三十多了,不過我用它家的膠囊時間比較長了,僅眼膠就用了六瓶之多了,呵呵,眼睛局部問題還是控制的不錯的.

以上僅個人感覺,呵呵,具體還是要看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