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保,你有,等你,不被,婚后
提問: 如果遇到這樣的問題大家怎么想? 問題補充: 前幾天見了男朋友的媽媽和幾個親戚.
后來我問他媽媽對我的印象怎么樣,他一直不肯說.
昨天晚上才跟我說他媽媽不是很贊同我倆的事,原因很簡單,我不是本市的,他媽媽想讓他找個本市的.
因為他是軍人,以后轉業了留在哪里跟妻子的戶口有直接聯系,而他媽媽想讓他留在駐地,所以想讓他找個本市的女孩,不過也沒有逼他跟我分手.
說只是給他提點意見.而我現在還沒畢業,所以說事情還是有轉還的余地的.
可我聽他說了以后心里還是會很難受,覺得有種挫敗感,從來都沒想過他家里人會挑我什么,沒想到卻挑了個這么個硬件條件是我沒有的.
我想知道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問題心里會怎么想呢?有什么感覺?說說好嗎? 医师解答: 小妹,我勸你,對這份感情,你應等你男友去解決,你保持冷靜,假裝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在戀愛中保持主導地位,婚后才不被動!這樣對你有好處!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