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好,聊得,后悔,清楚,明白了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她對我說了很多,但我有時很懷疑,我不知道她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接受這段所謂的愛!!!!
我發現我好象真的喜歡上她了,而且不能自拔,假如她不是真的愛我,我該怎么辦,如果是真的愛我,我又該怎么辦???????
畢竟我們相隔很遠。請各為大蝦幫忙小弟解決一下了
医师解答: 見一面就明白了。
你們還沒有見過面吧?
有時候,聊天聊得再好,
見面后也會后悔。
所以在沒有見過面之前,
好多東西都無法說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