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的是,有什么,我不,要在
提問: 求求大家幫幫忙,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個月前我在公司里經同事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我有點喜歡上了她,第一個星期我叫同事幫我約她出去她不去,第二個星期我去約她吃飯,她和她同學去了,國慶節的前一天我約她出去她沒去,她說她姐要過來找她。今晚沒下班前我去叫她一起去吃飯她說不去,我問她是不是不歡迎我這個老鄉上來?她說不是不歡迎我上來玩,說是老鄉一起吃飯去一次就可以了,哪好意思再去,我知道這是借口而已,她是在婉言拒絕和我繼續交往嗎?我該放棄了嗎? 医师解答: 我不明白的是,吃飯和不吃飯有什么"含義"嗎?難道對愛情的追求是要在吃不吃飯上就可以解決的!
真的喜歡她,可以在平時工作上了,生活上了,相對的去接觸和了解.不一定要出來吃飯,吃飯也解決不了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