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想,你做,的是,之路
提問: 心煩意亂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男人,而且結婚了。現在我經常問自己,難道感情真的是培養出來的嗎?我從來不主動給他打電話,也從來不問關于他的家庭包括他的年齡。這些都是他喝酒后自己說出來的。他是做生意的,身邊自然不缺少女人吧。也許他也奇怪我這樣的做法吧。其實不是不想知道,只是不想自己去真的面對吧。他天天都會給我電話。他問我為什么從來不問他的事情?問我為什么從來不主動給他打電話,他說:我們該得到的都得到了,可為什么我還是想著你?我喜歡上了你。現在我們倆不在一個城市里了,但前段時間我回去他在的城市,看他。他在十一前也來了我現在的城市。可總感覺有些變了。其實我挺怕的。我怕我有天會對他有所要求。因為我現在這樣都很痛苦,只是壓抑著自己。可以說他說的這些都是不負責的話,我什么都清楚。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現在天天想他的心情。我真的愛上他了。可是,說我不爭氣什么都好,我現在離不開他,不是指望他什么。因為他什么都給不了我。但是還是愛他。我只想一直和他保持這樣下去。我現在寧愿只做他的情人了。卑微吧?可只要他不出去找別的女人。我特怕他找別人!!!!這就是我最擔心其實也最不用擔心的問題!!!
自尋煩惱吧!玩火自焚吧!~
我該怎樣繼續下去?
他來看我的時候,也是順便為了陪他一個在事業上能幫助他的人,結果我卻做的不好,因為他的朋友帶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毛病很多。我也試過“討好”她,可是她特事兒~他的朋友們都在哄那個女人開心,當時我還特不生氣。(后來才醒悟,那個女人開心了,他的那個朋友也就好“搞定”了)可我的性格特好強。可想而之~
結果,等我想明白了吧,他也回去了,現在我倆的電話也少了。突然也沒什么話說了。我現在挺自責,沒能幫他,我估計他那個朋友也會說我,感覺的出來他那朋友也不喜歡我。我很想和他解釋,可又不知道怎么開口。我該怎么做?煩的很~ 医师解答: 你的煩惱,在情理之中,因為你走的就是一條煩惱之路。
要想擺脫煩惱,你唯一的路就是離開他。
可是你做得到嗎?但案是否定的。因為你做不到。
你想過以后嗎?想過別人在一家團圓的時候,你卻一個人孤單的對影自憐嗎?你想過當你一個人生病在床,需要有人照顧的時候,他卻不在你身邊的感受嗎?
也許你會覺得,我沒有回答你的問題,卻在指責你。可是你想想將來,我說的是不是有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