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蔬菜汁,蜂蜜,切成,蒲公英
提問: question 問題補充: 怎么讓皮膚白點除了化妝 比如吃什么美白食品什么的 医师解答: 流傳于民間的小秘方、小偏方很多,而它們又都擁有著幾代人的經驗積累。美白方法也是如此,今天,讓我們一起來匯總匯總一下吧!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凈。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凈均勻。


  2、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干凈,然后是一塊三厘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面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面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干凈,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干后洗凈,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周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致。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涂于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美容蔬菜汁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里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于美白非常有效。


  5、去斑醋蛋液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凈揩干,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干凈軟刷子將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待一段時間風干后,用清水洗凈,每周兩次為宜。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檸檬和黃瓜:


  每年連續作戰20天,臉洗凈后,抹上幾層檸檬汁和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后洗掉,再涂護膚霜,增白效果明顯。


  ☆☆綠葉面膜:


  綠葉面膜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胡蘿卜法:


  2匙胡蘿卜汁加入20滴檸檬汁,20-30分鐘后洗掉,再涂護膚霜。


  ☆☆西紅柿汁:


  在一只西紅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后把臉洗干凈,干性皮膚可涂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蒲公英花水:


  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開水,冷卻后過濾,所得液體倒入瓶里。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蘿卜和西紅柿片:


  將臉洗凈,涂護膚霜,然后在臉上放幾塊西紅柿和蘿卜片,30分鐘后,再用涼牛奶洗臉。


  ☆☆檸檬汁加奶:


  油性或中性皮膚的人,定期用檸檬汁加牛奶來洗臉,能增白皮膚。


  ☆☆醋蛋美白祛斑汁


  1 把新鮮的雞蛋洗干凈擦干


  2 加入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一個雞蛋配500毫升醋)


  3 蛋殼溶解于醋液中后,取一小湯勺溶液,用開水沖服


  4 每天一杯,長期服用可使皮膚光滑細膩,消除面部所有黑斑呢


  ☆☆當歸雞湯祛黃斑


  原料:烏骨雞1只,當歸、生地、丹皮、紅花、穿山甲各10克,姜、鹽各少許。


  制法:


  1、烏雞宰殺后,去毛及內臟,切成塊;當歸、生地、丹皮、紅花、穿山甲用凈紗布包好。


  2、將雞肉塊、藥包同放入鍋中,加入姜、鹽及清水適量,燉至雞肉爛熟即成。


  特點:雞爛湯濃,可喝湯吃肉。


  功效:此湯菜有養血涼血祛瘋之功效。適用于黃褐斑、蝴蝶斑及各種斑點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