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以,理他,也不,很好,一是
提問: 算是男友的哥哥,說是喜歡上了我~```` 問題補充: 男友?好象又不是,因為他也知道我失戀了在給我一個肩膀讓我不會覺得那么的孤單,昨天和他在一起還有他拜的哥哥在一起,由于原來感情的事情我傷心的哭了,這一切卻讓他的哥哥看在了眼里,今天他的那個哥哥說喜歡我,他不會計較我的過去,也不會問我的過去,他說要給我快樂,不會讓我在傷心,但是我并不了解他哥哥是什么樣的人,是不是在玩我呢?會不會在傷心呢?請個位幫幫我,我到底該怎么辦?要答應他,給完全不了解的他一個機會嗎? 医师解答: 先別理他。有幾種可能:
一是:他以前就喜歡你,但沒表白;
二是:他當時看到你哭的楚楚動人,憐愛之心一下子就產生了;
三是:他以為你現在空虛,想找個人來替代,想趁機混水摸魚;
不管怎么說,先別理他,就說你剛從感情的創傷里走出來,暫時不想談這事情。然后再說真心地他。
----就擺平了。不會讓他沒面子,也不會以后你覺得他很好而自己沒有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