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父母,自己的,我的,的人
提問: 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的表哥們(3個)很喜歡到我家來耍,主要是跟我爸爸打牌,他們幾乎每周都來1~2次,他們也帶孩子跟老婆來,所以一到周末家里就是10幾個人,房子又很小.好像他們都是來蹭飯的一樣的.因為基本都沒有固定的工作,有時跑跑車什么的.他們的小孩子,每次一來了后就全部推給我照顧,吵的不得了,平時估計時被父母慣壞了的,很不聽話.而且每次都要耍到1,2點才走.我因為工作地很遠,早上6點就要起來.搞得每次都只能睡3個多小時.(他們走后建立是一片狼藉還要慢慢收拾)真是很讓我頭疼.爸爸又還喜歡他們來耍陪他打牌.哎呀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的好了. 感謝你們的幫助.他們還都很喜歡抽煙,一個家里都是煙味,我有跟父母說過,可他們說哥哥們要過來,又不能趕他們走,孩子就喜歡鬧我,又不鬧他們.喊他們出去打牌他們肯定不愿意.我平時是住公司的.難的周末才回家. 医师解答: 圈子,看了你的帖子,很為你難受。也感到挺棘手滴。再好的耐心也經不起如此的折騰呀!我喜歡實話實說,此事解決的關鍵在你的父母,估計你的父母是個要面子的人,沒辦法,為了自己的生活能夠正常,不得不對自己的父母施加壓力了。一是找你父母正式的耐心的談一次,我就不相信天下有不疼自己閨女的父母?最起碼讓他們從每星期一次改為每半個月甚至一個月一次。打牌呀又不是開中央全會!二干脆休息天不回家,此乃敲山震虎之計也。三同時在你們三個人時你要盡量地陪伴父母,想點小點子轉移父母的注意力么,譬如教父母上網,從打游戲開始么!根據我的經驗一般的大人也經不起上網的誘惑滴。四。。。。。留給你自己去發揮。怎么樣?開竅點了沒?哈哈,祝你一切順利,愉快!如果有朝一日你的父母游戲水平上去了,讓我來與他們較量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