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只要你,你要,看她,健身房
提問: 誰來教教我啊,我好無助啊!!!! 問題補充: 我都21了,還沒談過戀愛,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我以前也喜歡過別人,但是那天我見到那個女孩,我怎么也忘不了她!她是我一個朋友的妹妹,以前我們也見過面,但是很少說話,那天我請朋友們吃飯,她也來了

我真的是沒想到,這真叫 一見鐘情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么聯系她,我有她電話,而且現在
通過我朋友的關系,她的家人我都很熟,可能是我有點太大男人主義,所以我一直都很低調,從來沒主動找過她,但是我又不好意思找他,最讓我煩惱的是,我叫她出來,我都不知道我們干什么去,誰來幫幫我!謝謝你們了! 她很高貴,170的個吧,長的很漂亮,我190的個,身體很發達,一般人 只是我不知道開始怎么跟她聯系,約她出來我們干什么去,我從來沒談過戀愛,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懂,教教我吧,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你可以約她出來,喝咖啡、去健身房、看電影、聽音樂、去游樂園、舞廳、等等很多的地方。
你可以和她談人生、談個人愛好、等等很多,只要你們兩個人都感興趣,或者她一個人感興趣的東西,你們都可以談的。
在和她聊天時,你要注意察言觀色,比如她比較喜歡的話題,你就可以一直說下去。看她對你談的話題不感興趣時,馬上轉變話題。
只要你們多接觸,相信她對你會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