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自己的,都是,她的,方式
提問: 我給喜歡的女孩寫了一首藏頭詩,大家看看給我點信心。 問題補充: 那女孩叫海英,是我的同事。
這是一首藏頭詩。另外,我是第一次寫詩。而寫藏頭詩又是非常有難度的,所以大家不要笑話。
我做了一個Word文檔,放在公司QQ群的共享里,等待某一天被某個人發現,最后傳遍整個公司。我并沒有在里面寫明這是藏頭詩,也沒寫明我愛的人是誰。
Word文檔的名字叫《無題 作者:(我的名字)》。以下就是這個Word文檔的內容:

希世之珍,
望衡對宇,
海北天南。
英聲茂實,
愛不忍釋,
我見猶憐!

我特意為一個女孩寫了這首詩。
本詩不但寫出了我的真實想法,而且還隱含著我的希望。
希世之珍,
把這個女孩比喻成希世的珍寶,說明她對我來說如此的珍貴。
望衡對宇,海北天南。
衡:通“橫”,橫木為門,此指門。宇:屋。望衡對宇:住得很近,門戶相對,彼此可以望見。
我們在一個辦公室工作,只要站起來就能看到對方,我家也離她宿舍不遠,但她對我卻非常冷淡,好似有海天相隔。
英聲茂實,
茂實:盛美的事跡;英聲:美好的名聲。形容她非常的優秀。
愛不忍釋,我見猶憐!
我愛她,不舍得放手,她的姿容秀美,儀態動人,惹人喜愛,我一見到她就喜歡她。

各位愛問的朋友,你們看了這個Word文檔有什么想法?我的是能不能拿得出手?會不會被大家笑話?我把這個Word文檔放在公司QQ群的共享里會不會不太好?有什么地方需要改改?她現在對我比較冷淡,短信都不愛回,我該怎么辦?她喜歡的是孫紅雷那樣的男人,而我不是那個類型的。我該怎么追求她? 這首詩寫得怎么樣? 医师解答: 哈哈,真有意思.寫得有意思.行啊.貼上去
我覺得每個女孩都是希望被愛的,
只是你不要把自己的名字寫上去了,不然就沒有回旋余地了.

在公司QQ群里,有人發現了,就是一段美談.會有很多人猜測是誰啦.
而且,就一定有人開始在大書特書,她是否有男朋友啊,有多少人在追啊,誰比較有可能啊,估計就算有秘密戀情,這時候都會有人調查出來的.你也可以衡量一下,有多少對手啊.

你就觀察一下她的反應拉,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這種情詩方式??

喜歡的話,再接再厲,多一幾篇,直到她好像開始很想知道你是誰,
就可以試著公開身份了

不喜歡這種方式的話,你就另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