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也不,小孩,孩子
提問: 我想離婚 問題補充: 我和丈夫兩地分居,距離6個小時的路程,兩個不同的城市.因為產假的原因我休息了半年,過完10月份我就要回去上班了,我的婆婆和我下去帶小孩,因為我的母親早就去世了,而我的婆婆70歲了.我上班的城市不是我的老家,在那里我沒有一個親人,下去工作是因為公務員招考考下去的.
在休產假的半年我和我的丈夫經常吵架,因為他很愛賭錢,為此我們吵了不少,也打了不少架,我覺得吵架沒用,就賭氣和他一起賭,他輸多少錢他無所謂,我輸多了就心痛,我覺得我情愿去買衣服和化裝品,我又要走了,我覺得這個家庭沒意思,不僅沒有一個家,沒有丈夫,還要忍受他的不良惡習,我走之后他又無牽無掛的打他的牌,出去吃他的飯,喝他的酒,我一個人就一邊上班,一邊和即將和我下去的婆婆帶寶寶,我很心煩,我很想不要這段婚姻,因為我覺得沒有意義,而且我越來越討厭我老公.離婚吧,兒子太小,繼續吧,和離婚的差不多.
本來兩地分居就愛鬧矛盾,在加上他的不良習慣,我覺得很煩,談話談了好多次,沒有用,他說他改不了,答應我不過是敷衍我 医师解答: 我也是男人,給你總結一下:如果一個男人戀上賭博那肯定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賭博會讓一個好好的男人墮落,搞的家庭不象樣子,我建議你趁年輕還是離開,那樣可能對小孩還好點,否則你為了考慮小孩但是你沒有想想,那樣對小孩沒有好處的,一個愛賭博和好吃賴做的父親對孩子的成長也是不利的,有這樣行為的人,我覺得脾氣也不會好到哪里去,對孩子成長的教育問題肯定也會受影響。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他的缺點,但是我覺得該包容的要包容,惟獨這個絕對不能包容,而且也很難改變的,除非真的什么事情刺激了他,投胎換骨了。
我建議你還是為自己的婚姻將來考慮一下,你還年輕,本來也不應該勸你分手的,但是我覺得你后面的路還很長,不考慮自己將來的人,那是對孩子的不負責和對自己的不負責。
希望你為自己多作考慮,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