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所以我,健康,活著,都是
提問: 幸福話題 問題補充: 工作順心?家庭和睦?子女出息?平靜祥和?事業發達?你對自己的作為滿意嗎?如果給你1個實現愿望的機會,你會選擇什么?我們一起討論。 医师解答: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線打到頭的,我的意思是人生會有許多挫折和磨難,也有歡笑和得意,只能是一時段一時段的幸福與悲哀。我對我目前的狀況比較滿意。
如果給我一個實現愿望的機會:我會選擇祝愿我及家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有命才有一切啊!其他的都是可有可無的東西。這是我的肺腑之言。健康,人們從來不注重,一旦失去了,才后悔莫及。我經歷過,所以我知道,所以我珍惜,所以我說:活著就是幸福,活著,一切皆有可能。
祝大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