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的,我也,有一,就不
提問: 試孕期,蟲牙都疼,可以去上消炎藥嗎? 問題補充: 我的4個大牙都是以前蟲牙,都鉆過堵過了,但是現在冷熱都疼,吃甜的都會滲進去,很疼啊,我又不想去弄。怎么辦好呢?如果我有寶寶會不會嚴重阿? 唉!這么久了,總是這樣,我都習慣了,真是不愿意去看牙醫,看到那些東西就害怕呢。 医师解答: 可兒,你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訓,我也有一個蟲牙,準備懷孕前去洗牙了,本來以為不要緊,可9月排卵完后,就發炎了,半邊臉都腫了,疼的我直哭,因為不知道是否好孕,醫生也不敢用藥,說是沒辦法,只能硬扛!我后悔死了,應該早點兒拔掉!現在還沒測出來好孕,也不敢用藥,吃飯只能用半邊,受罪啊!說是懷孕后,因為孕激素增加,容易牙齦發炎,即使沒有蟲牙的也會發炎,更別說牙齒本來就不好的了!你還是慎重對待這個問題!祝早日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