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
提問: 誰能幫忙分析一下,他這是什么意思,我還需要聯系他嗎 問題補充: 他比我大11歲,未婚,我今年23歲,我準備是十一去找他玩呢,因為家人不同意,我只好把機票退了,以前我們也只是作為朋友聊聊,可是我十一沒有去找他玩之后的第二天,我們好像戀愛了,手機聯系的,我哭啦,說他了,他也不哼聲,只是一直安慰我,我當時想,這樣的人真成熟,可是,昨天中秋節他告訴我,父母不同意的話,我們先不聯系一個星期吧,從7號開始,我說好吧,昨天我們還一次通電話40分鐘呢,我們粘乎的掛了第五次電話才掛掉,都不舍得掛對方電話,他愛喝酒,昨天晚上我想給他打電話,因為我們約定一個星期不聯系了嘛,可10點半時,給他打電話不接,11點時,給他電話他掛了,我從11點到11點40分,給他打了13個電話,其實他接了二回,一回是接了30秒不哼聲,一回是接了3分鐘50秒,我很急,不知道他是不是出事了,我在這邊一直說,你沒事吧,別嚇我呀,可我只能聽到他的呼吸聲和小聲說話的聲音,絕不是他一個人,昨天是八月十五,我又往他學校打電話,對方拿了一下就掛了,再打就不接電話了,當我打到第13個電話的時候,關機了,我這一夜一直打著關機的電話,聽到: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我的心都冷了,因為我鄰居的男友因為晚上喝醉酒喝多了,把眼睛摔瞎一只,而且腿也摔斷了,我同事喝醉因為夜里沒有人管,半夜里死了.所以我很害怕他會出事,可是他卻關機了,一句話都不給我說,我又明明聽到電話里有動靜的.我也不敢再往他學校打電話了,一直挨到早點5點時,我才給他學校里打電話,因為他學校5點開始上課了,接電話的人一聽到我找他立即掛電話了,我又打過去,說找他,對方只說了三個字"出去了"然后就掛電話了,聽起來口氣冷冷的.不知道是不是他接的電話,今天我遵守約定沒有再聯系他,而且一個星期內不再聯系他.因為我知道他沒事,就安心了
其實當我聽到電話里:出去了,這三個字時心里好開心啊,因為我知道他沒事,只是不想接我電話,只要他沒事就好,至于他夜里和誰在一起?在干什么?為什么不接我電話?我覺得這比起他的安全性來,顯得微不足道.知道他沒事,我就不再牽掛他了.我只想讓他過的好.我說過,我不會給他添麻煩的,只要他好就行.

我不明白,為什么他聽到我擔心的聲音,卻不肯給我說一句話,為什么讓我擔心他一整夜,他只要說,我困了,我就會掛電話,但是他卻一聲不哼.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現在我也不想問他什么,因為他有自己的隱私,他不想說,我也不問他了
我突然覺得這樣沒有一點意思,我這樣很累,我不能容忍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我不想一直都這么擔心他
大家說,他做戀人合適還是做哥哥合適呀?我還是不再聯系他的好呢?

http://iask.sina.com.cn/b/6164399.html這是我以前問的問題,就是他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