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了,跟你,差不多,勇敢,后悔
提問: 暗戀的對象今天過生日,我想打個電話給她。合適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上大二,暗戀對象是高中同班同學。我很膽小,雖然和她聯系過(不好意思,算是半騷擾了),但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打電話也是她一說話我就掛了)。因為高中時來往很少(學業+膽小),所以她根本不會知道我是誰。今天她過生日,我準備和她說兩句(改變聲音,因為我膽小),又覺得是騷擾,請問這樣合適嗎?如果不合適我又該怎么辦(再次聲明,我很膽小) 因為以前打電話也是她一說話我就掛了,所以我覺得她會很討厭我。
嗚嗚嗚!!!沒人接!!!!!!
沒辦法,投票吧!!! 医师解答: 呵呵,合適,拿出勇氣吧!我當初跟你情況差不多,結果成了,呵呵!
不然你會后悔的!
男子漢有時候要勇敢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