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很重要,自己的,她的,那是
提問: 這是什么意思呢? 問題補充: 我們談戀愛已經有快一個月了,有時候她就讓我說明我以后有什么打算,以后要什么?有什么目標,我現在還沒有太達的考慮那方面的事情。
還有就是平時老是說一些,我以后如果沒有發展的好,她就和我分手,你們說這是怎么回事?
我問她這是在開玩笑嗎?
她說是真的。
我苦呀!!這樣她到底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呢?到底喜歡我什么呀?
請大家來討論討論!!!! 医师解答: 一個月的感情雖然剛剛起步,但你應該為她的坦白而高興,至少她沒有將自己的想法隱瞞你。
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盡管感情很重要,但沒有最起碼的物質基礎,你憑什么向她保證一輩子的幸福。
事業的成功是標出你在社會中的坐標。你應該為自己去努力,因為那是你擁有家庭,擁有這個世界的前提。
感情的東西應該隨緣,越花心思猜,越猜不透。愛人很重要,但也要學會用輕松、快樂的態度去面對,不要太過于緊張、使勁,那樣反而會使感情變得不真實,讓自己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