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都不,你不,的人,你的
提問: 舉棋難定 問題補充: 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快三年了,家里人還是非常地反對,沒有一點緩和的余地。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在于我家里覺得他條件不好,家庭條件學歷工作都不如我。可是他對我一直很好,發自內心的好,而且他一直在努力希望改變我們的生活。和他在一起后,我拒絕了所有人的介紹,沒有再見過別人,連身邊的女友都覺得我太善良了,為了他都沒有再去選擇別的條件更好的人。這么久了,家里的冷淡使我和父母的關系很僵,在他們眼中,我從小就品學兼優,工作了也不錯,他們對我寄予的希望很大,但是在這件事上卻讓他們失望了,他們覺得我跟他們丟臉了,這樣的人配不上我,也讓他們沒面子。而他覺得我們感情到了,應該準備結婚了,所以總在憧憬結婚的事。我知道自己不小了,也不能對不住父母,又不想失去感情,舉棋難定呀,每天都很煩惱,不知道該怎么辦?有時想想不知道該為誰活著,很難很煩,誰能幫幫我? 昨晚做噩夢了,夢里特別的不開心,很緊張,被嚇醒后又覺得好累。做了測試,發現自己已經輕度抑郁癥了,唉,覺得生活好累呀。感情的壓抑讓我覺得好累~~ 医师解答: 該怎么說呢,我勸你還是多聽聽家人的話,因為生活環境和成長環境如果相差太大的二個人在一起生活真的會遇到很多的問題,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他的學歷家庭都不如我,當初我們家人都不同意,但是我還是嫁給了他,但真正結婚以后就會發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在處理事情方面,學歷高的一方可能考慮的就會周全一些,當然我不是說學歷低就怎么樣,但是經常二個人的意見是不統一的,這樣就會產生矛盾,過去的人常講門當戶對不是沒有道理的,這點我是吃過虧的,而且家人她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你過好她們就會覺得幸福,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你不能保證他在婚后依然可以一直對如果有一天他對你不好了,你是否會想起你家人當初對你勸告呢?所以我勸你三思,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真心的對你,除了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