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從新來過吧
提問: 他現在來找我是不想失去我這個朋友還是因為還是喜歡我? 問題補充: 我跟他沒確立關系 但是 他喜歡我 我知道 但當時也是我主動表白 他才漫漫喜歡我的 在一年前我們鬧了個很大的誤會 他誤會我喜歡別人了 我也傷害他的自尊了)我讓他和那個男的解釋我跟他沒什么) 從那開始他就不里我了 一年后的今天 他又突然找我 說話跟原來一樣 還跟我說 他姐夫 說他不喜歡他這個姐夫 都有心結了 想聽我的意見 我問他我是第幾個知道的 他說第二個 第一個是他哥們
他還特意告訴我 他九月二十幾號就來了 可是昨天才打電話給我
他現在沒女朋友 他是什么意思?

他25歲了 應該知道什么事應該繼續什么事情不該繼續了吧 他應該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對吧/
如果我沒傷害到他 為什么一年后才找我?如果傷害到他 為什么現在來找我的語氣又是那么正常跟什么也沒發生過一樣?
我不好問他 但是他也不提原來的事 他不想我解釋給他聽么? 医师解答: 想和你從新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