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都要,就不,做什么,到我
提問: 結婚對象家長的問題? 問題補充: 如果一個女孩子的父母經常吵架或者某一方性格不好
比較暴躁吧,會影響戀愛的發展嗎?
這樣的家庭會讓這個女孩子的性格變成什么樣呢?
是否能接受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會影響,我家里就是這樣,我爸爸脾氣暴躁,我媽媽的個性很強,兩個人經常吵架,吵的時候也總是會牽扯到我,所以給我個性是那種不會輕易接受別人的個性,總是對別人很客氣,就是那種活得小心翼翼的那種,不過一旦接受了就是那種百分百相信,我對我男朋友就是這樣,開始不熟的時候就是一起吃飯我都要考慮半天不肯出去,現在兩個人還不是好好的,不過最好不要做什么失望的事,因為這種女孩害怕受到傷害,一旦覺得自己受傷了,她的心就不會再為你開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