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假,我的,也是,我是,做功
提問: 9/16的,有沒有人測出好孕的? 問題補充: 我是9/16號YJ的,急切想要個BB,我在2號的時候測PL,測出了弱陽,有AA,3號的強陽,也有AA,可是我昨天測早早孕,還只是一條線,暈~~~~ 我什么時候才能測出結果
今天有去B超,沒有懷孕,我這個月是不是沒戲了??? 医师解答: 4號和之后有AA嗎,因為一般排卵發生在強陽轉弱陽的時候啊,而且排卵后要12小時-24小時卵子才有受精能力的。
摟主太心急了,根本就還沒有著床,怎么可以B超得出來啊,那個醫生是不負責任,我上次因為出現了一點血,去醫院也想做的,可醫生問了下我的例假,說還沒有到一個周期,怎么可能知道啊,就沒有給我做了。我是9月22日的例假,也是1號和2號強陽,3號基本上就沒有了,我4號5號還有做功課,按3日排卵的話都要到14-15日才能用早早孕試紙測到呢,所以你別急啊,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好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