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老人,姥姥,我的,到家
提問: 有這樣經歷的媽媽嗎?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四個月,我因為要上班,所以把寶寶給我媽媽帶了,一到五寶寶在我媽家,星期六,日我把寶寶接回來自己帶,有這樣經歷的媽媽嗎?你們的寶寶現在長的好嗎?和你們親嗎?我寶寶開始有點認人了,我怕一直不和寶寶接觸,寶寶不認得我了?會這樣嗎?請有這樣經歷的媽媽回答。謝謝! 寶寶現在五個半月了,現在每次接她回來,她都會大哭,她好像是在找外婆,怎么哄她都不行,寶寶的生活環境一直在變,她不太習慣,現在有點認人了,好像比較貪戀外婆,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医师解答: 我家孩子也是老人帶的,我在外地工作,寶寶出生后一百天我就走了,我非常想孩子,上個月我回到家,在飛機上我心里非常擔心,怕他我認識我抗拒我不理我,我是對老人說孩子肯定不認識我了,可是我真的很怕,我只是嘴上要強罷了,到家后我坐在女兒身邊看著她,當時已經是半夜2點了,孩子在睡覺,我又興奮又害怕,就在這個時候寶貝醒了,她睜開眼睛看了看我,笑了,接著她竟然開口叫我媽媽,我興奮極了,她還不停的討好我,把她姥姥的衣服和她喜歡的玩具個我,我覺得幸福極了。其實這里我媽媽有不可磨滅的功勞,女兒從出生就是我媽媽在帶,我走后媽媽常常指著我的照片告訴女兒這是媽媽那是爸爸,每天還叫我和孩子通電話,雖然女兒還不會說話,可是每當電話一響他就會特別興奮,鬧著要接電話,如果電話里的聲音不是我,她就會把電話給姥姥,我媽媽還常常告訴女兒媽媽有多想他,多愛他...現在她1歲了,每天粘我粘的要命。你家的情況可以試著讓老人多和孩子講講媽媽爸爸,開始的時候也可以那一件帶他的老人的衣服在他睡覺的時候放在他身邊,我的同志都是這樣做的,孩子聞到他熟悉人的味道,睡得就會安穩了,孩子還小,不用太擔心,大一點兒了,和你們生活在一起了,就親你了,世上只有媽媽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