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灰指甲,指甲,有一,我在
提問: 怎樣預防寶寶感染灰趾甲 問題補充: 我有灰趾甲,我的寶寶現在四個月了,怎樣才能不傳染給我的寶寶? 医师解答: 我媽媽有一只手的手指甲全是灰指甲,但我們家其他人都沒事,幾個小孫子也沒看到傳染上,但是我在九幾年的時候有一個手指頭不知道什么原因感染上了灰指甲,后來一同事提醒我用達克寧軟膏,每天晚上洗干凈后將達克寧涂在壞甲上再用創可貼粘上,不沾水,然后每天都清除壞指甲,差不多半年的時間就好了,一定要堅持,到現在也沒復發,我覺得先得把你自己的治好,另外呢,你自己剪過指甲的指甲鉗呀剪刀什么的一定要和寶寶的分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常洗手.不要太擔心,應該沒那么容易傳染的,祝你和寶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