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嫂子,我的,你的,斤斤
提問: 嫂子打小姑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說我嫂子不收碗,她一直懷恨在心,就在我剛出月子時候去我媽媽家的時候扇我兩個耳光,然后她就跑了,于是我爸爸媽媽不讓她進我爸爸媽媽的家門,但是她和我哥哥單獨住一套房子。人家該怎么著還怎么著。
現在都過去好幾個月了,她懷孕了,但是她還沒有給我道歉,也沒有對打我的事情說清楚。今天她給我女兒買了身衣服,我現在特別郁悶,大家給我出出主意,我該怎么辦?我心理特別委屈,她打我下手很重。難道就這樣什么都不說了嗎??? 医师解答: 1.如果是我的話,老公會和老婆鬧離婚的,至少心里不會舒服,打自己的妹妹,這還了得?不知道你哥哥和你的關系怎樣。
2.你最好反思自己,再找找嫂子的對錯。有時候,不收碗這樣的小事沒必要說出來傷和氣,何況你也已經結婚,多做換位思考,分析你嫂子的為人及平時和你家人的關系等方面再決定接收不接受她送你的衣服。
3.最好把關系處理好,就算是為了自己的哥哥,不要和嫂子斤斤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