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自己的,我的,他的
提問: 好煩啊!我想大家幫我討論一下! 問題補充: 我們不是很有錢的人家.在家加工一點布藝之類的工作.老公是潮州人,我是外地人,語言方面經過了10 多年了基本能說點潮州話.我不想和他在一起.因為和我們習俗不同.昨天中秋節,我爸爸媽媽在我家<因為我媽媽在我這里腦出血在我家住>照我們家鄉的習俗來講肯定要拿點錢給他們,我就問一下我老公說:"拿一點點意思給他們好不好"他回我的話說"應就拿"我心想"應就拿"那意思是不應就不應拿咯.我當時同了很不舒服啊.想到他的種種為人和處事我很想和他離婚,想到生活在一起實在沒什么意思.我該怎么辦啊? 我和他根本就沒有什么愛情,我覺得和他生活在一起很煩.但我又不知道兩個小孩怎么辦?我很想多聽聽大家的意見. 医师解答: 我理解你.決不會就這么一件小事的.所謂冰凍三尺......我的建議是:一..看看你離開他以后會失去什么...日子會不會過得艱苦了很多..有沒有再婚的可能性了.
二.孩子跟誰?跟你的話.以他的個性可能不會給你很多錢.那么你自己養著孩子會很累.再結婚也不容易.如果孩子跟他.你會不會非常舍不得....

如果你肯離開孩子,自己的生活也有保障,不會變得清苦.更往好處想,如果你有自信很快就再找到一個愛你的男人,,那么就離了吧...

婚姻中沒有愛可以.但是不能沒有感情..兩個人中有一個不會體諒對方的難處,關鍵時候指望不上的話.真叫人寒心.就象你說的.過在一起實在沒什么意思...

但是.如果你在經濟上比較依賴他.或者很舍不得孩子的話.那就忍了吧...遇事不要太多想.告訴自己.你不愛他,就這么將就著過.當你把自己的感情收回來之后.心理會平衡點..為自己找些開心的事,也許你就在消磨婚姻的苦難的時候遇到心疼你的男人...

我會在遙遠的地方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