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受精卵,就不,卵子,精子
提問: 我是自然妊娠還是宮外孕? 問題補充: 我是8月28號來的月經,9月26號早早孕測出弱陽性,去醫院檢查也是同樣結果,醫生說時間太早BC看不出來,讓我過一個星期,到9月30號去查BC,結果顯示子宮內膜增厚,未見國內外早孕。內膜雙層厚14mm。醫生讓過一星期再查。10月2日陰道有出血,但是下腹就痛了一下就不痛了。血是深褐色,不多。比經血少。3日4日都還有一些。10月5日我和老公換了一家醫院查,BC顯示內膜厚9mm,未見孕囊。醫生說有可能是宮外孕,讓我們查血。10月6日血檢報告顯示BHCG是56.38,然后早晨感覺好像月經來了,血轉為紅色,還是不多。給醫生看,醫生說是經血。可能是自然流產。我好擔心。因為這些天一直都小心翼翼。10月2日因為長智慧牙導致喉嚨腫痛,半邊臉腫痛,兩天沒有進食去輸水。請問這又影響嗎?還有我這有可能是宮外孕嗎?我好怕進醫院。我以后還能懷孕嗎?我身體平時比較健康,除了愛感冒沒有其他炎癥。 医师解答: 應該是生化妊娠,就是精子和卵子曾經結合了但是受精卵著床不穩,所以在你來月經的附近幾天一起排出來了,如果你沒有測試過,那根本就不會知道

這樣的妊娠不會對子宮有傷害,可以下個月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