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才是,子女,老人,的人
提問: 家庭內部矛盾真的沒有辦法調節嗎? 問題補充: 我的婆婆去年因患礙癥去世了!可是我的公公今年都67歲了,在他老伴去世的40天后要求找老伴,而且要和我們一起生活,他的兩個女兒和我的老公都反對!原因是他沒有退休金,而且什么收入都沒有!并不是因為房產的問題。我和我老公沒有要房子的想法,何況我們已經買了房子,為了孩子上學方便我們想搬家。可是他父親說我們不要他了。為此我老公的兩個姐姐也和我們鬧翻了。不過她們姐倆也不來看她爸爸!所有的義務都有我和我老公承擔!
每天我們回家也不說話!我房子也裝修了,家也沒有搬!怎么辦?請指教呀!! 我自己覺得他是自己一相情愿,不但永遠找不到老伴。還要把自己的所有情緒強加給我們!7號晚上2點他就叫我老公的名字,一聲接一聲的!害的我們4點多才睡覺呀!我們還要上班呢!! 医师解答: 1,家庭內部矛盾在協調不成的情況下,完全可以上法院的。
2,兩個姐姐在其中有不可推卻的責任與義務,你不必擔心。
3,你們搬家,完全是你們的權力,任何人不得干涉。可以不帶父親。
4,老人要找對象,是他的自由,由他折騰去。
5,最理想的辦法是將老屋賣掉,送老人去養老院,費用由三個子女三一三十一平攤。
6,老人每年平均去各個子女家住四個月。或者是三個子女去老子家伺候老人。
以上的建議,內部協商不成,就對簿公堂。估計官司是免不了滴。
樓主,提醒你一句話,撫養老人是小輩的責任,但是您也是一個獨立的人,您的生活也應該受到保護和尊重,您的身份不利出面,做好老公的思想工作才是您要做的,外部的矛盾沒有解決,內部又出現裂縫那才是您的悲劇。您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