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小孩,我的,正常,注意
提問: 抬頭不穩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4個月, 豎抱時抬頭不太穩。前三個月很少訓練他。 医师解答: 幾個月大的寶寶,頭抬不起或不穩,應該是正常的.因為可能他的發育比別人慢點或者是他比較懶一點吧.
平時,注意觀察他,注意他的正常飲食和營養,注意他有沒有其他不良反應即可.大不必小題大做.
曾經,我的小孩在幾個月的時候,到省婦幼保健醫院做常規體檢,被一個專家觀察后,說我小孩的頭抬起有困難,不怎么會爬.可能是大腦有問題.當時,我老婆被他的話給嚇了一跳,等我知道后,仔細一想我小孩的一貫表現和正常的營養飲食并且沒有其他不良反應,就沒有相信專家的話,抱回家仔細觀察了幾天,發現一切正常,好象我的小孩有點懶洋洋的,正好被專家發現了,而說他大腦有問題.為此,我在心里把那個專家是徹底罵了幾回.現在我小孩已5歲3個月,已是小學一年級學生了.
最后祝你和你的寶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