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我想,厚非,的人
提問: 我做錯了么?這段怎么樣形容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另我迷茫. 問題補充: 3個月前,認識了個剛剛失戀的女孩,談了五年了男朋友有了新歡后把她甩了.她雖然比我大一點點,但遠沒我成熟.無論工作和感情上,25歲的人像個20歲的女孩.我做為朋友,經常安慰和開導她.現在她從痛苦中走出來了.
但不知道為什么她愛上了我,雖然沒有直說,但從各方面多看的出,比如我嗓子疼,幫我買藥.時常關心我改造累不累,還有從她好姐妹那里得知她愛我.
一開始我是不愛她的,不知道為什么,就是沒有那種感覺.慢慢的隨著相處,我有點喜歡上了她的善良,天真,不耍小脾氣的優點.但我自己心中肯定我沒有愛上她,暫時也不想愛上她.
每個星期她多要求我陪陪她,我怕她傷心,沒有拒絕過幾次.
有次我曾經說過,不要對我抱希望,因為我沒有決心,沒有100%的決心的話是不會幸福的,我做任何決定是不會回頭的,但是不會輕易做決定的.
但她依然和往常一樣的對我好.
我和父母也說過,她們說最好不要外地的,但最后還是你自己決定(我父母是比較開明的).
我現在很迷茫.
一:我和她合適么?我也不知道.
二:我該怎么辦?長時間不理她的話,我怕她在次陷入傷疼.經常理她吧,怕她更沒有理智.為什么不傷害人就這么難?
一開始我也只是好心,但現在自己迷茫了.
高人們說說我該怎么辦?
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想法,問問自己的心,是否也喜歡了對方?如果是,那么交往也沒什么問題,你可以和她發展下去,接受她的愛意!如果不是,那么當即立斷,早點告訴她!你的心里是想幫她走出那段痛苦的日子,而在這個過程中,我想她也適應并習慣了你的這種關心!現在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是對的,如果等她愛你也成了習慣時,再告訴她不是讓她受傷更深么?你說呢?

感情的事勉強不來的,如果感覺有些強求,那么還是不要去碰觸!我想任何一分勉強的情感都是可悲的!你不能因為不忍心看到她受傷就接受她嘛!當然,如果你認為她可以是你一生想要的女孩,那么無可厚非!只是情感不是同情的替代品!

所以,至于決定權,還是要問問你自己的心!你心里到底是想要她做你的朋友還是比朋友更親密的人??!不是嗎?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